Saturday, May 23, 2009

~妈咪~我爱你~

2009年5月20日
开始考试了
第一天就考add math
结果咧
又是composite function 不会做
一上车就跟妈咪讲
我要哭了啦
有哪一天不是爱跟妈咪说这些话
重复又重复
每次考试都会问
fei lou了怎么办?
他都会说
打你咯
没有读书
不会做咯
每天顾着玩电脑咯
但是都是随便说说
没有真的打过我
也没有真的没让我玩过电脑
也没有一次是因为成绩退步而骂过我
但是无论我考到什么成绩都好
他都会说
酱差的咩?
其实他心里一点都不在意
我明白
所以我幸福

2009年5月21日
妈咪载我去上学
那天考ict
bio生就头都大了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不是因为
ict很简单
bio很难
而是
下车的时候
妈咪对我说
gd luck!不要像昨天那样mong cha cha
真的真的很开心
不是开心的大笑
而是甜的入心
那是我妈咪
生平第一次鼓励我

每天做moral
什么memberi sokongan dan dorongan
我以为我已经有了
体会到了
其实
那么一句话
我真的很感动

我记得
小时候
你要我去睡午觉
我都吵着要你背我进房间睡
你都会背着我去

有一次病了
你还不是很熟芙蓉的地方
但是还是坚持一个人带我去芙蓉看医生

记得那一次
我跌倒
缝了20阵
我痛得哭了起来
你就坐在一旁抱着我
陪我一起哭

不管我遇到什么事
只要是对的
你都会支持我
你不想别人的父母
要求他们不要多管闲事
你说
要是他敢骂你
你就叫他等一下
我叫我妈米来跟你骂过
吵得
并不是因为要维护孩子
而是孩子做对了
即使你不擅长和人吵架
还是为了护着我
宁愿去陪别人大吵大闹
这就是母爱

和别人比起来
你比别的父母
更懂得辨清是非
小时候
哥哥总说你偏心
大了的时候
我就想说你偏心
因为哥他不在了
一个星期才回来那么一次
其实说来都是废的
因为我懂
父母最疼不在身边的孩子
父母最疼生病的那个孩子
我真的对你说不出口
只能写出来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

1 comment:

Ph@ng said...

帕嗯。。
考试加油吧!!

妈妈的确很伟大。。
只要你细心的去体会。。

慢慢的就会发现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