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是我错?还是我很傻?

今天,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也让我看清了你们,
很好奇,人其实都是自私的一群吗?
曾经,我真的真心对你们好,
可是你们的回报是些什么?
在作决定时,我真的哭了,
就坐在那里哭了,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你们,
我拿着笔,默默地掉着眼泪,
可是有谁懂?

将心比心,
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怎么做?
很开心?还是和我一样不知所措?
我知道很多人都曾经不满我,
但是我想到连你们都这个样子对我,
你听到我心碎的声音吗?

曾经,
我为了你们付出了那么多,
难道就只是为了这件小事,
你们就应该镇样子对待我?
难道这是我应得的??

我不曾理会过的人,
反而会在这个时候,
陪在我身边,安慰我,
不希望我那么难过。

我真的明白了,
我真的错了,
错得好离谱,好离谱~
我并不是属于你们的一群,
你们有你们的世界,
我们有我们的空间,
来自两个空间的人,
是不应该有交接的。

今天,
让我明白谁才值得我去珍惜,
谁让我傻傻的付出了那么多,
却一点都不肯体谅我,
你们让我知道,
你们不再值得我去为你们牺牲任何东西,
不再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