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又要考试咯~
呵呵
Folio都还没有做完,就要忙着准备考试了
这次,有种预感,
一定考不好!
不管咯~
不好就是不好,尽我所能就能算好!
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紧张,
我却还是懒懒散散,
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老实说
下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但是我现在还没开始温习,
不知道等下要怎么个死法
XD

今天帮Afri Kaka~ 庆祝生日
挺开心的
有多久我不曾再去为一个朋友买礼物
有多久不曾和他们一起出去了呢?
今天让我明白很多
朋友可以是一个,可以是两个,可以是三个,也可以是一群
以前或许是太过执着,
才会觉得孤单,
不过,回想一下,
孤单的滋味也蛮好的,
至少在那时间,我终于可以耳根清静了!XD ( 说到他们都好吵似的)
也许我当你是好友,你当我是草,
也许我当你是陌生人,你却当我是宝!
这样,该去做你的草还是他的宝~?!
做人真的要选择很多东西,
如果不用选,那该有多好啊~
但那只是如果,如果而已,
如果这世上有好多好多的如果,
那么就会有好多好多的事情不会发生了,
长大了!是该学习独立了,
是该学习承担自己所做过的一切,
不管是对是错,我都应该把这条路走下去,
除非~~~~
我有办法找一个转折点,
否则就一直往前走吧!
不管前路会是怎样,我都会很坚强,坚持走到我的终点,
或许我连终点在哪儿都不知道,
那就继续走吧,我想有一天我一定会找到目的地的,
你们也是哦~
永不放弃!永不退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