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雨过天晴

早上的时候还是太阳猛照,
现在居然下起了雨。
原来在短短的一天内,
可以发生那么多不而变化哦。

今天的雨是细细的,绵绵的,
好想在这种细雨绵绵的情况出去散散步,
不过妈咪一定会骂我。

终于,
我发现为什么那些诗人,作者那么喜欢雨
是这一种
断断续续的细雨,
而不是那轰隆一声的大雨
看着让人觉得整个人都平静了起来,
凉风习习的吹着
把我这一天所累积下来的烦躁都吹走了
这雨还真奇妙,
竟然能把一个人的情绪起伏都给平定下来
可如果是下大雨呢?
那我现在的心情肯定会更糟糕了。

此刻的我到底在想着谁?
好多好多人飘进我脑海,
就犹如那千丝万缕却剪不断的细雨一样
我想我应该很公平吧,
反正我谁都挂念就是了。
不知道雨停了之后,
会不会有彩虹呢?
好期待哦

其实这样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幸福?
我觉得是,那你呢?
我总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我拥有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最好的,最棒的!
在别人的眼中或许都不是吧,
但至少我觉得是就好了
我听过一句话
“如果你认为你是聪明的, 那你肯定是愚昧的;
如果你认为你是幸福的, 那你肯定很幸福。”

我的童年有着一些很不堪的回忆,
应该只有seab才懂吧
我告诉你因为我信任你
你可千万不要给我乱传给别人听哦
或许有那时的我
才会造就今天的我
虽然并不算得上是非凡
但我对现在的自己的态度,观念都挺满意的

雨后是不是真的会有彩虹呢?
或许有,或许没有
倘若真的没有,
告诉我吧
我会为你制造一道彩虹
虽然不是很美丽
但希望还能落入你的心坎

1 comment:

Kahying said...

路过
路人甲*
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格
看见一个与现实我们面前很不一样的你
写了很多我不曾想过的东西
让我想起好多东西
这里的雨,刚好停了
期待彩虹
好久都没看到彩虹
可能都是只因为自己没去留意吧
我不知道耶,
怎么每次都觉得你在学校很开心
而且我觉得你总是看起来很受呵护的耶
哈哈哈超可爱
你,也是成熟的
所以大家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你所做的选择
我都觉得你是想好好了的
不必为你担心 =)
你真的是想好多东西咧
我只想过好今天,就是快快乐乐过好今天
你把前路都想好了也!
无论如何
只希望你一直都能开开心心
也不要想太太太多
b happy, be EASY^^
“雨过天晴”是没错的^__^
所以没有事情需要一直一直烦恼哟
要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