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陷阱??

从我6年级时,
就开始学会上网
学会上MSN
学会和朋友网上交谈

Form 1 时,
我学会玩Frenster,
学会玩Gunbound
学会玩Maple Story
学会下载
甚至。。
学会去认识一些现实生活中不曾见面过的朋友
同称网友

有人说网络是一个网,
一个猎人射下的陷阱
一个用来捕抓猎物的陷阱
一不小心
我很可能就会成为网中之物了
是不是真的呢?

有人说网络是一个知识宝库
通过网络会学到不少的新鲜事儿
也能通过网络广阔自己的圈子
有人说网上购物很方便

网络对你而言
意味着什么呢?

这篇文章是献给我所有的网友
网络或许很黑暗
或许很危险
纵使是个陷阱
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我认识你们这一群好朋友

网络是一个让我抒发感受的地方
但是也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
听我诉苦
给了我不少精神上的支持

我不得不承认
网络是真的黑暗
因为这里可以藏着一个人的真面目
大人总说
或许他们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但我不曾后悔
因为认识到你们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

我和你们全都是不曾见过面
但我倒觉得这样比较好
至少和你们说秘密时
你们也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我到底是谁
秘密就算让你说出去了
对我的影响都不大

虽然我们都不曾见过面
但是有时我觉得你们比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还要了解我

Bunny..
Thx for always by my side when i nid u.

Tenny..
Thx for always help me when i was in trouble.

Polar bear..
Thx for always accompany me and make my life better.

Lobster..
Thx for ur every advice.. you let me know wat i shouldn't do.. wat i should do..

Yins..
Thx for stay by my side whenever i nids ur help and be my best listeners..

还有好多好多人还没被列入
对不起哦
因为一个一个讲真的很累
总之谢谢你们
我所有的网友

3 comments:

Ph@ng said...

网络真得那么不好哦?
我觉得好不错的咯。。
给了我一个避风港。。
给了我一个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很简陋。。
不过却可以让我写出我的心情。

网上认识朋友的确有一定的风险。。
不过相信也有不少的听众吧?
只要带着眼睛看清楚就好了!!

Kahying said...

一点也不危险
只要懂得处理 =]

我懂你会~

Mervin @ka monkey said...

Lolx...
Why so many animal friends wan oh you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