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2月9日4.08pm

走了

真的离开这个世界了

你会去哪里?

你已经皈依了

现在应该是在西方极乐那边过很好的日子

对吧?

今天我们将你火葬了

是如你所愿的

我们在孝恩园那里买了2个放骨灰的位子哦

我还没有去

不过听说环境很好

公公他很喜欢

相信你应该也是会很喜欢的

你真的很有福气

你的儿孙都有来送你哦

他们都好有心

烧了好多东西给你

希望你一路好走

如若真的会有轮回转世

我希望下一世你还是我的外婆

好不好?

我都不哭了

人家说一旦送你走了

就不能哭了

要不然你走也走得不安心哦

你说我是不是很乖

我会很想你

你的一切将会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不会忘记你的好

明天早上我们还要去火化场取回你的骨灰

然后安置你在孝恩园那里

他们说那里有有水有花

很漂亮哦

愿你见了也会开心

好啦

很夜了

晚安哦

明天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