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陌生的世界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回来Update了

连续放了三天假

星期五-校庆

星期五晚上就出发了

去旅行

可是我真的很想不去诶~

又找不到人顶替我的位子

闲哦~~~~

这几天

我又开始乱想了

和你们单独相处的时间

谈话之中

让我听见你们的无奈

让我听见人情冷暖

好恨那些人

有恩都不报

也好恨那些人

把所有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似的

我原本以为

你们都很好

很疼我

谁知确实内潮汹涌

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是我神经大条

还是你们刻意要隐瞒我

听你说这个人

又听你说那个人

感觉起来你们都变得好陌生

好陌生

不是我生活中那熟悉的人

我本来以为

你们都是我至亲的人

你们都是最好的

可是好像觉得

现在走到哪里

都不能让我真正开心

忘掉一切

不要变好不好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