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中四的生活

好好玩~~~

要对自己说

不要夜夜睡, 要早早

要不然第二天就会没精神了

很好笑哦

昨天去补add maths其实是累得要命

可是一做起练习

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

哈哈

感觉。。好爽

讲真的

今年又跟军宇坐

那种感觉说不出

口里天天嫌他不好

可是他又不是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啦

是什么都不要带

要什么就跟我拿

我做功课就爱和我争簿子要查答案

不过他不懂人家做到一半

他这样抢去

人家会很很很讨厌的

昨天就给ah leow 骂了

哈哈

我还记得

去年和你坐

哭了好多轮

有一次我哭着说要去找HEM

给我吓到半死

呵呵

以前就是我不带书

天天跟你借

奇怪

怎么今年变成你天天跟我借书

我不懂别人为什么那么难接受你

跟你坐也不坏啦

只是今年做这个位子

真的有如他们所说的

与世隔绝

做到最里边的位子

一整组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个女的

好像你们9个男生都把我堵在里面了

哈哈

不过周围的人都不错啦

所以很多时候都很懒惰走出来参你们咯

美艳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说了我要做开学第一天最后一个人来的

就看到底我会跟谁坐

其实跟han zhi tan 都ok啦

算起来我跟他还可以沟通的

只不过没有跟军宇坐的时候那么开心咯

但是有时候也很气人

1年啦

今年是第2年了

说不想跟你坐

也是假的

要不然也不会选会你啦

还好是我

要不然再换一个人

那个人今年又会哭好多好多轮了

再怎么说

我也很懒惰

跟美艳坐

自不然的就会有压力啦

往好的方面想

跟你坐也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