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不要往回头

好久没来啦~

其实这段日子里面

感觉过得特别开心

尤其是近这几个星期

拿了PMR成绩, 7A 啊

哈哈 

虽然少了一个啦

不过别人的庆祝会我可没有少去哦

算起来

也挺钻到的

火锅啦,烧烤,轰趴天天连着去

真爽 =P

不过都已经开学咯

我对我自己说过

今年 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一个不一样的我

选科方面

我选了ICT外加一科Account

中四生活果真和以前不一样

但是真的很令人期待

感觉上我还想找到了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感觉很忙碌 还有很多的新事物

但是都觉得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阶段了

2009 年了

已经是全新的一年

过去的已经是成为了历史

明天才是未来

人的眼睛为什么会长在前面?

因为是为了看到前面的路

为什么车子里有倒望镜?

就有如看着后面的事物, 同样的错误不能从犯

我们啊

都要加油咯

不要为曾经的事而懊恼

不要为今天的选择而后悔

不要为未知的明天而想破头脑

每一件事物都会有相吸相斥的对象

事情的发生总会有因有果

但无论如何都少不了解决的方法

不要怕

黑暗的末端必定是曙光的接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