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无奈

输了
就这样完了
最后一年
怎知还是连第三名都拿不到
我终觉得
我们都还没有尽完全力
希望
以后的choral speakers要加油
还有
如果是有兴趣
才去参加
不要只是为了一张文凭
害了整队的表现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要让别人看低我们

————————————————————————————————————————————————

很累
真的很累
星期天晚上
躺在床上
所有不开心的回忆又一涌而上
突然感觉很无奈
很寂寞
为什么总是在半夜
我拿起手机
不知道该找谁好
幸好还是有朋友
哭着哭着
累了自然会睡了
不知道是几时学会到的

星期一晚上
躺在床上
我还是睡不着
开灯睡
睡不下
听音乐
睡不下
翻来覆去
一直到我最后一次看时间
已经是4点了
渐渐的入眠了

星期二晚上
还是一样
纵使再累
我都会睡不到五分钟就惊醒了
一直出现幻觉
感觉我一直在向下滑
马上睁开眼睛
原来什么都没有
睡下了
却还是这样子惊醒过来

星期三
早上6点就起来了
刷牙洗脸
回房间后
就睡下啦
终于
睡着了
谁知道
睡过时间
7点
mummy敲门
我才醒过来
马上换衣上车
赶去学校
晚上还是4点才睡下

每天放学回到家
4点又去睡觉
我真的顶不顺
真的很想睡
一睡就睡到8点
有时真希望
没有醒来
一觉睡到明天

星期四
还是4点睡
为什么一直都是到4点才睡的下

星期五
我逼自己12点进房间
转了4个小时
也是到4点才睡着
5点半就起床准备去学校比赛
回程在车上
半睡半醒

不知道是谁告诉我去买安眠药来吃
可是
给我mummy知道的话
一定会骂我的
而且我买了
放哪里?

我不想每天都过这样的日子
叫我怎样才可以专心上课
每一次的浓浓睡意
一到床上
就全无了
我不想
不喜欢
很讨厌
很累
可是
什么都做不到
我不是刻意
难道真的没发现
我上中四以后
比在初中每次在班上睡觉的机会少吗?
我每次都只在老师停止教课或者是没老师的时候才睡的
我真的不是特地迟睡
而是我真的睡不下
我不想再和你们解释
跟你们解释的当儿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很废
更何况你们都不会相信我的
不是吗?

1 comment:

Ph@ng said...

加油吧!
我相信你克服得到的。。
你相信吗?

应该。。也变成了习惯。。
我在帮你想想看吧。。

别放弃!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