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今天一共哭了多少回?
不记得了
一想起
一说起
一激动起来
就不自主地哭了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我明明就知道以后会往finance这方面跑的
进了science stream 以为多那一科account就好了
怎知现在就说明年只能考10科
bm, bi, math, sejarah, moral compulsory subjects
science stream student must take physics and chemistry.
只剩下3科
add math我是不可能放弃的
bc 华校生,能不拿吗?
唯一一科ict
突然就想转科去bio class
因为ict一年要给200++学费
上了两年
难道就白白给400++却不拿?
我办不到!
倒不如去bio
管它会不会fei lou
我spm不拿他就没事了

要我现在去jingga
太迟了
我放不下
我的
chemistry, physics and add maths.

讨厌死那些人
无端端要减科目
我真的不想走到这一步
因为现在去bio没有底
没有补习
会很累
而且
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们这一年级的学生中遭
每一次都喜欢在我们那一年
改东改西
吃饱饭没事做吗?
一群死废才!
明明教专都说了
10科科目就是束缚了华校生
牛皮灯笼
怎么点都亮不着

2 comments:

Ph@ng said...

加油吧。。

- Y i n G - said...

那么现在怎样了啊?
我觉得现在都太迟了。
那就拿 ICT 吧,
给掉那 RM400 多我觉得不要紧
以后再赚回来好吗
因为你又是想要拿 finance 的
不能放弃嘛, BIO 我觉得你会更辛苦呢 :\

往你梦想奔去吧 :D
一切都会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