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有没有搞错
活到16岁那么大了
走路都会跌倒 ==
家欢更够力
讲我像是跌motor

一直忍到放学回家
才来消毒洗伤口
痛死了
冲凉的时候
那个水淋在上面
更痛了
今天穿长裤
黏在伤口上面
要拉出来的时候后
一个字
痛!

算起来
这几天
失眠症状好多了
渐渐的
可以越来越早睡了
只是
我当时真的不爽你
我说了
你不信
你连做朋友最基本的信任都不曾给我
我真的当场就哭了

今天又说起f1
头痛
一塌糊涂
连老师都搞不清楚日期
几时比赛都不确定
累啊~~~
我现在又想哭了
今天搞什么鬼
一直想哭
顶不顺了啦!!

1 comment:

Ph@ng said...

哦。。那很好啊。
总算睡得着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