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对上你们2个,我觉得我好渺小

终于听到人家说我的思想成熟哦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谁叫那个“无名为” 天天讲我吃不大
听到就讨厌!

Lobster
好久没有和你谈天了
你最近过得好吗
突然间好想你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对上你
我真得很渺小

从以前到现在
我总认为
自己很成熟
总希望
这一点是被人承认的
但是你的出现
让我发现
我还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那么的幼稚

前一段日子
你让我知道
纵使你不是一个很会读书的人
但是你却是一个令我觉得敬佩
很像我的哥哥

说实话
我最崇拜最敬爱的人
不是什么大明星
也不是什么大伟人
而是我哥
虽然他天天都爱作弄我拉
有时候会觉得很寂寞
因为只有他那么一个哥哥
而且年纪差距那么大
整整10年哦
在我眼中
其实你很厉害
只是口不承认罢了
不懂你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不过我写了就没有打算不让你看

还记得
我小的时候
有一次跌倒
跌伤了脚
你抱我起来 ( 虽然我懂我很重啦 )
那副紧张的样子
我第一次发现
原来你也和别人的哥哥一样
那么的疼自己的妹妹
那么的疼我

还有
Lobster
和你相处的日子
不算长
因为基本上
现在一天一句话都说不上
只有刚开始那一两个星期罢了
才有很多话题聊

我很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哦
你说
如果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那么你凭什么要别人去了解你

真的讲得很对咯
我会铭记在心的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听得都很震惊
因为我发现
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不懂事
不懂这个社会的险恶
还真的需要经过一番磨炼
才能追得上你哦
不管怎样
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