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又病了~

前天开始就喉咙痛了
昨天晚上又开始上风了
天气又热得要命
所以就开air con睡觉咯
今天早上起来都好好的
而且还是那么久以来
没有发梦
一觉睡到天亮
精神好得很

早上去到学校都好好的
只是会一直想要咳嗽而已嘛
伤风也好了
谁知道一个下课回来
又来了
上马来文节的时候
都能撑的下
就是铃声响了
那老师都不要出去
应该是我这个做班长的告诉他
可是我就是没有声音了啊
就叫杨桃帮忙咯
谁知道那个死金鱼
居然在旁边说
叫班长做
我到底得罪到你什么
非要那么整我不可
不懂是不是给你气到
还是嗅道那股咸鱼味
突然间就很难呼吸了
全身都没有力
可是是physic嘛
哪里敢不去上课
原本是打算上了那两节就回家的
你们就紧张兮兮的
那么快就叫我妈妈来载我
原本休息一下就没事的了
还能从3楼走到phy lab 了

我懂我form2的时候试过一次
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你们怕我又想以前一样
可是我自己的身体我懂嘛
我知道我能够在撑下去
至少也让我上了physics先嘛
不过你们这么关心我
我真的很感动啦
谢谢你们
不过还是要说声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1 comment:

Ph@ng said...

wah...看看
都不听话的。。
叫你好好的休息。。
都不听。。。
真那你没办法。。

看。。生病了吧。
haiz..
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不要叫他人担心你哦。。。

好好照顾自己吧。。
早点睡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