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爱来得太迟

当你认为一样东西对你的影响不大时
他确实对你有着极大的影响
当我认为我不需要你的时候
当我认为我不再在乎你时
其实我还是很在乎
我还是很关注

我一直以为
当我对自己说的话
我都是那么的认为
可是现在才发现
是那么的表里不一

或许打从那一天开始
我就对自己说
我不需要再依靠你
我不再需要你
就算少了你
日子还是得过
而且不会比以前过的差
一定会更好

至到今天
我才发现
原来不是的
原来你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表情
都可以很间接地影响到我
我才发现
我谁都不怕
唯独你一个

有时候
爱来得太迟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当爱深深被埋藏起来
剩下的
也只是冷眼相对

今天的我
也在一次对我自己说
我不再需要你
你已经可以永远退出我的世界

2 comments:

Ph@ng said...

原来真的。。
你有心上人了。。。

haiz..
多点休息。。
等病好了。。
再打算吧

Anonymous said...

Shang 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