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今天的我,笑了,哭了

今天的我
笑了
也哭了
人生就是这样
有甜甜的笑荣
点点的泪水

怎么笑了
不知道
大概每天都会笑吧

哭了
因为好多好多东西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觉得做人真的好难
要是我是那些名贵犬
天天只顾着吃喝玩乐
有主人宠爱
那该多好
那样的日子会多悠哉呢

我承认
我自私
我做事情都是带着私心
站在我的立场上
有时候
我不得不先设想自身利益
可是
如果我能做的更绝
更狠
那该多好
为什么总是要我体谅你
不能你体谅一下我
为什么日子要过的那么辛苦
为什么总是怕得罪别人
明明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看到你不开心
我就会想我是不是有做错了
要是我自私些
只顾自己的感受
那是不是会比较好过一些

今天mervin又提起
世界上是没有永远的
“永远”这两个字
每次都能够触到我的心头
每次都能让眼泪爬的我满脸都是
其实我明白
很久以前
我就不再相信永远这两个字了
可是为什么知道现在
心痛的感觉仍然存在
为什么想哭的感觉都压抑不下去
你不会明白
当你一次又一次对我许下承诺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一次又一次的没有履行诺言
你不会懂
当你将所有事情的真相那个告知与他人
却偏偏不让我知道
你不会懂
当最爱你的人
知道你走了的那一刻
才发现你又在一次的欺骗了他
你更加不会明白
摆你在心目中的一位的人
却是最后一个人知道你的门已经换上了一个新的锁头
每个人都拥有了钥匙
偏偏只有他走不进去
在外面徘徊
哭着
闹着
的那种心情
你不会明白
你不懂
因为你从来都不试着去了解别人的感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vin: Why my name always in the blog one D=

Stalie712 said...

who ask u keep on talking sumthing that reminded me abt the past and that hurts!

Anonymous said...

Mervin : ok i'm sorr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