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天晚上都会梦见你
而且是梦见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醒来之际
却是笑着
只有心才知道是不可能的
每次都说
我不想再梦到你了

终于
昨天晚上
我不再梦到你了
可是
那个诡异的梦又浮现了
多久了
我不曾再梦见这一切
但是他又重来了

梦见和一群人被困在一个地方
梦见有人被锁起来
梦见有人被下毒
下一刻就死了
为了逃命
不惜跳进沟渠里
不停地再跑
终于
跑到了一个地方
看见了他们
XX突然变得好小
看到他很辛苦
却不停的吵着说
要我抱着她
她姐姐坐在一旁说
“给我抱吧。”
可是他看见我抱起了
就说
你抱着好了
紧紧的抱着她
我真的抱着她
哭了
感觉到
他小小的生命
慢慢的从我的手上流失
我好怕
可是他最终都还没有死
抱着她
有向外跑了
跑到了楼梯口
看见他们一个个被抓
我又怕了
会不会有被他们再抓回去
不管了

走到了楼梯口
看见了一个和尚
他笑笑地对我说
跟我走吧
我明知他意图不轨
但是还是跟着他走
走着走着
看见了那个人 ( 一个我现实生活中不曾见过的人)
我怕了
我又开始跑了
那个和尚在我的后面穷追不舍
结果
我跑着跑着
跑进了一家医院
医院里的人
走来走去
在人群中穿梭着
或许他找不到我了
就离开了

再后来
遇到了一个胖子
他看着我
说他喜欢我
?!?!
结果我就把它骗到了快餐店
要他帮我买些东西
转身就跑
他可能没有发现吧
我就躲在店外面的一个角落
哥来了
他帮我把风
一只叫我走
后来我真的又跑了
跑的地方
居然是我最熟悉的路
很累很累
就跌坐在地上了
匿藏在一个台阶的后面
怎知那胖子的谁
居然找到了我
拿起了一把刀
就往我这里砍
我怕的又跑了
兜兜转转
我一直在跑
又遇见了那个胖子
他居然放我走了

后来遇上了爸爸
上了车
车行驶在一条我不熟悉的道路
感觉好像是荒山野岭
可是却有交通灯
倾盆大雨
扫水器不停地再来回扫
他哭了
闭上了眼睛
说YY跌倒了
他不知道要找谁陪她去看他
就把我找来了

不知道怎么了
我居然看到YY真的跌倒了
其实
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可是却没有人愿意扶起她
他好重
我扶不起来
将她的头托了起来
枕在我的脚上
他看着我
说不出一句话
睡着了
那一刻
我好怕好怕
感觉
又好像有人的生命在流逝了

为什么
整个梦都是在逃亡
都是和死亡有关
我很怕
真的很怕
要死的人
都是我身边的人

睡醒了
困了自己在房间大半天了
好累
好想睡
可是不敢
我怕
我又梦见那些东西
雨又下了
点点滴滴打落在窗上
梦里的一切
就像碎片一样
零零散散
却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飘来飘去
反反复复
终于
我还是起来了
只希望
今晚不会有一样的事情再发生
有多久
我不曾一觉睡到天亮
真的很累

5 comments:

Ph@ng said...

dont like that larh..
be confident with yourself..
..
remember that ..
i always be there d...
dont worry.
wont everyone also leaving you..

remember that was imporsible.
atleast i am still at here..

take.care.ya...

Anonymous said...

淑仪啊~~
我觉得你真的有必要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并不是觉得你的脑筋出了问题
只是觉得说
你是不是有什么不愉快地回忆
小时候的不愉快回忆……
看了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你常跟我讲的噩梦是怎么一回事了……
不要再执着了
有什么事就跟你身边的朋友讲吧!就算他阿门有多么的不了解你
但是

我相信
讲出来会比较舒服点吧!

Ph@ng said...

reply to 关心她的人

有没有那么严重啊?

Anonymous said...

reply 2 ph@ng:

mayb u feel she is not serious
but
i dunnoe lah
i juz feel sometimes she wil unhapppy
n sometimes she said she was scared by her dream
she cant sleep well until morning
be her frens
i juz gv my suggestions
n hope she will not b degil
accept it lah

Ph@ng said...

haiz..
reply to you..
you look like wanna推卸责任。。
你也是他的朋友啊。。
怎么不自己去关心她多一点呢?

life seems to move in mysterious ways and it is pointless to try to make total sense out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