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又来了~

那个梦又来了
这次呢
是去pasar
mummy下车了
我就反锁自己在车子里
后来有两个人
不知道如何进了车子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
车钥匙是在我的手上的
那两个人拿着刀指着我
要我把钥匙交给他们
可是我死活都不肯
后来遇到了一个便衣警察
我不敢喊出声
只敢不停地再念
救我~
希望他可以看懂我的嘴形
可是
他却走了
唯一的希望
也破灭了
那两个人又拿起刀子
指着我
很怕
却如何都不肯交出来
期待着mummy早点买完菜回来车子
~结束~
我爸爸就叫我起床了

2 comments:

Ph@ng said...

怎么最后不是我出线。。
勇敢的击退了匪徒?
还是我出来埃了几刀?
xD
要是我路过。。
我会帮你的。。。

Anonymous said...

Mervin : Hahaha..!! If i pass by also will help you on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