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半夜"凶”铃

眼睛肿了?
Sara怎么一看就看得出了呢
对啦
我又做哭包来
昨天真的哭了好多轮
为了什么事情哭?
不告诉你哦
郑美艳
谁叫你前些日子让我那么担心
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Polar Bear 啊
我是说真的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因为你是个很好的人啊
谢谢你昨天陪我聊了那么久
一直到我的电话没有电了
就直接挂了
不好意思哦
=p

我说过的哦
我以后哭了
就一定会打电话来烦你
你可不能嫌我烦
因为你今天说的
说话要算数
懂不懂?

哭了打电话给你的唯一好处是
说下说下
我就会笑回了
虽然身边的那些好友
我不是没有烦过他们
只是
他们和你很不一样
他们能一直给我意见
告诉我该怎么解决事情
可是你
让我笑哦
是他们多数人办不到的

还有一个Mervin
上次半夜Miss Call你
结果你打回来问我什么事
可是我却在电话里面
哭了整10分钟
很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浪费你那么多的电话钱
不过如果我还有下次
你直接盖掉我电话算了 ( 如果是你Call我的啦 )

2 comments:

Ph@ng said...

wow..果然。。
还好。。。
呵呵。。
我没有电话用。。
要不然这么迟了。。
人家都还没睡的吗?
= =
呵呵。。
你也很厉害找人打的哦。。

ps:不要哭这么多了啦。。能不哭就不哭吧。。
加油哦!!!

Mervin @ka monkey said...

Aiyor~
Never mind lar
Just only abit lar =x.

hahahaha..~~
I wont close it d lar,listen you cry only ma xD.
i will wait untill you no cry then close it =P.

Your Polar bear friend is right.
Don't cry too much,if can tahan then taha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