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沉重

早上起来
伤风
吃了药
睡了一觉
好多了

一天的日子
好像平白的过了
被我浪费掉了

刚刚想到一些事
心情突然变得好沉重
有些事
堵在心上
却说不出口
也不知该怎么开口

每个人总会有自己的秘密
我也有
有些人
会把秘密告诉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
我想了想
总觉得
我好像没有一个
我好信任好信任的朋友

突然之间
我又好想哭了
怎么一个假期
就把我变成个爱哭包
发现
我是一个
藏着很多秘密的人
但是却不知道该对谁说
我的真实性格
或许和你们所看见的
所感觉到的
很不一样
只是你们从来没有察觉罢了

好啦
要睡了
今日的静思语 :

【放下】 并不是不爱世间事物,
而是能够把世事拿得起, 放得下,
像是空虚, 任鸟飞游,
而不留下一丝痕迹

1 comment:

Ph@ng said...

hoho.
不信任我咯。。
不当我是弟弟咯。。
好啦你。。

有心事也不说出来。。
siong sam ah.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