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恨!我不甘!

我今天才发现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很重要

沟通的桥梁更加重要

要不然我再费更多的唇舌

你也不会明白我想要说些什么

没有错

凡事都能够解决

但是对于我来说

可能就不一样了

你说我应该要去尝试

我试了

结果呢?

却不是我想要的

爱迪生研发灯泡

试了多少次

就是因为他败了 也不气馁

才会有成果

但是我能告诉你

我不是爱迪生

我做不到

我不能越挫越勇

我承认

我懦弱

我怕输

也输不起

我真得很讨厌这里

讨厌这里不公平的对待

人说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开始起

所有事情就已经不公平了

我恨!

我不甘!

纵使我再讨厌那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得坦然的去面对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这个时候

我懂我真的装不下去了

我真的累了

从小小到现在

的努力付出

没有人懂

也没有人愿意去看

人总是爱看光鲜的那一面

却不知被后暗藏着多少泪水

3 comments:

- Y i n G - said...

对呀
赞成
既然知道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做不了什么
就只能够接受
要快乐
1 改变全世界
2 改变自己
(书看到的 XD)
赞成哦
要改变自己的想法
要接受这世界
才能开心噢

Mervin @ka monkey said...

Ying is right..
I agree what ying say ^^ =P

Ph@ng said...

也许吧。。
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但每一个人都是最特别的。。
也许是这样。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同样的事。。
有些人吃虾,会敏感,
有些人怎样吃都不会胖。
不是吗?

上帝公不公平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
这样不行还有另外一条路。。
新加坡不行。。就别的地方咯。
不是吗?
勉强下去。不会有幸福的哦。
加油!!

还有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