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该走还是该留下来?

下个星期就PMR咯~~~

庆幸

今天去到学校

还可以和朋友一起打打闹闹

可是

放学回家妈咪来载我的时候

跟我说了一句话

“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交了一封信给我

AIR MAIL

这个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是新加坡寄来的

好兴奋的拆开信封

当时还在想我不是拿不到了吗?

Merit Award

想也没想到

我会拿到这个

还记得前两个月

满怀期待的

等待着这封信的来临

最终我还是等不到

现在终于来了

但却不是我想要的

Merit Award 当然 比不上 Asean Scholarship 啦

这个只是让我以新加坡公民的缴付率来申请进学校罢了

但是宿舍,学校,

都是要自己去找

在那里一切的生活费

都得自己付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去新加坡

总觉得

我很讨厌这里的教育制度

需要cover很多科目

而且还有很多是我很讨厌的科目

可是

如果我真的去了

等同我放弃在庇中的一切

真的值得吗?

有好多好多

是我努力争取回来的

我会舍得吗?

不想了

现在能不能去

还成一个问题呢

想这么多

干什么呢?

1 comment:

Mervin @ka monkey said...

Wah.. You go to Sg study wow..
Good lar =D Dun 4get us oh ><,Haiz.. if you go to sg study then i sure will boring till die. So cham why many friends want to leave me alone, my family also tell me to change school. But change to where? K.L? S'Ban? Malay pig school? =x,if i can choose i sure will choose k.l lo,because there got friend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