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淡淡的伤感

刚睡醒起来

就去查了新加坡的日常生活费用

一个月差不多要整RM1500左右

爸爸讲只有50千给我读书

那里供得起我在那里读呢

他叫我放弃的时候

说上了中五再看看的时候

泪眼汪汪

我真得很想哭

因为我懂这个机会来得不易

可是

想深一层

或许我留在这里也是好的

反正

下次再申请就好了

冲了一个凉出来

所有伤感都将雾消云散

说真的一句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不过

留在这里也好啦

趁现在开始

努力巩固我的英文和数学

相信下次再去

应该不会那么难了吧

结局是怎样

已经不再重要了

注定是该错过的

或许

放弃了这个

更好的回来到呢

2 comments:

- Y i n G - said...

你上次去是一个经验了
大概知道他的程度
现在开始再努力
然后下次就一起去 yay xD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机会很渺小 +.+
不哭 下次一定去到
不过有要从新适应生活

Ph@ng said...

成绩考好一点。。
不就可以拿更好的奖学金咯。。
加油吧!
没什么好担心的。。
船到桥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