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PMR开跑的第三天

就在昨天晚上

选了一个错的时间

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算得上是我人生中作出的一个最错的抉择

更错的是

我不应该把私人感情带进考场

我真的不想哭

我懂你们都很关心我

谢谢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不会哭

不会再哭

要学会坚强

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

如果一开始我没有答应

就不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

不要哭了

我们都不要哭了

希望时间会让我们忘记这一切

我们都要好好的过日子

3 comments:

Mervin @ka monkey said...

Haiyor~.....
It's not all your wrong... =.="

Ph@ng said...

那现在考完了。。
开心了吗???
呵呵。
加油把?
不是你的错。。

Anonymous said...

en nor en nor
NOT YOUR WRONG LAR =D